泡泡子

【鲨美】想念(上)

raulmoro:

回到房间,Fassbender扯下领带,扔到一旁的沙发上。

这是他在纽约的studio。

他已经来到纽约一周了,但却是第一次有时间在这里好好休息。

不是特别大的空间,有一个非常舒适宽敞的浴室。

他手撑在门边看着,透明的玻璃,里面是精巧的浴缸和镜子。

另一侧,室内,则是一张双人床。

心底有些不甘的落寞。

拿起手机,想打电话过去给那个男人。
又觉得会不会太……

他自己是完全遮掩不住那种感觉。他喜欢他,就想每时每刻把目光都放在他身上,如果见不到,他也想每时每刻掌握着他……

会不会过于强势?

他不是很确定James会不会反感这样。

下午的时候他们还互相发了短信。

而且,现在这边是19点,伦敦则已经快凌晨了,他也许睡了。

虽然这个人很少12点以前睡,或许,他还会出去酒吧见见朋友……

Fassbender深呼一口气,有些烦闷。

他盯着手机上那个号码,手指上下触碰着,正在纠结犹豫中,屏幕突然跳出他碰触的那个名字,吓了一跳,以为自己不小心拨了出去,结果仔细一看,是对方的来电。

真是瞬间取代烦躁的好心情。

“Hi。”懒洋洋又诱惑的声音。

无论听多少次,Fassbender还是会心猛跳一下。

“Hi…”刚刚还有那么强烈的诉说意愿,现在却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……你睡了么?”
他松了颈前的纽扣。

“没啊……你那边也晚上了吧,想我过去一起睡吗?”

听着那边招牌式的调笑。Fassbender浑身的血液都滚烫了起来。

“想。所以,该怎么办?”他竭力调整着语气。

微不可闻的笑声又传来,他仿佛能感受到他唇间微热的气息,拂在他的耳侧。

这个叫James Mcavoy的男人,向来都能简简单单地让他疯狂。

“宝贝,我想你,很想你……”把自己放倒在大床上,Fassbender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听筒那头还是只有呼吸声,却依旧令他发狂。

“是真的,我现在,好想抱着你。”抱着他,感受他的温度,贴合他的骨骼。

该死……仅是这样想着,小腹就一股热潮涌上。

“Michael,我也想你,不过,我可不止想抱着你。”

就像被电击了一样,集中在小腹的热潮传遍了全身上下。

Fassbender站起身,准备着手收拾东西:“我去叫Canner查一下最近一班的航班。”

“喂…!”
“我这三天都没有事情,我可以后天中午再飞回来。”

紧迫的语言,盖不住想念。

想念是太可怕的东西,啃噬人的身体,吸取人的血液。

“Michael,不要冲动…主要是,你能硬着撑过七小时的航程?”

“噢,最了解我能力的,不是你么。”舔了舔嘴唇,Fassbender不自主地想起James有时候被他逗弄得脸颊微红的样子,虽然现在看不到,但是,马上就可以了。

马上……他一定会在他身上拿回那七小时。

单手穿上外套。门铃突然想起。

“Wait,James,it might be fedx。”

“Ok,later。”

电话挂断,Fassbender边走过去开门边翻找着Canner的号码。

门开了。

面前这个人穿着简单的深色休闲外套,里面是蓝黑色的T恤,显得白净的皮肤更加光洁。

英俊的脸上则是无可挑剔的五官,还有,再熟悉不过的,几乎能迷倒所有人的笑容。

……

“Hey,惊喜还是惊吓,你也不表示一下吗。”

上一秒还在话筒中的声音,现在真真切切从面前传来。

Fassbender紧紧盯着那双漂亮的眼睛,咬牙切齿。

表示。

既然如此,他也不想太客气了,反正对于这个人,再多“表示”,他都有。

评论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泡泡子

哦哟

© 泡泡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